Morbirdy

我会变成更好的人。

【花厂】后天默契(1)

我流花厂军队AU

副狙击手花生x主狙击手诺言

师生兼战友

布厂上下级兼好友


———————————————————(1)


长达半年的A级任务顺利完成,第七小队平安归来。庆功宴当晚众人玩开了相互灌酒,喝的酩酊大醉,横七竖八躺在沙发上。



闻不惯酒气的队长诺言随便找了个借口溜之大吉,刚推开宿舍的门就发现姬星坐在他床上,手里拿着一份资料。



“诺言快来,”姬星朝他招招手,眼睛飞速扫了几眼纸上的内容。



他有预感,这人听说自己刚回来就找了过来,准没好事。战胜恐惧的最好办法就是面对恐惧,诺言决定不管他说什么,都要想办法避重就轻糊弄过去。



关好房门,诺言单手解开腰带和小背包的长链挂到一旁,用牙齿咬下手上的皮质露指手套,卸下束缚感觉整个人都轻松了不少。



“不会吧,刚回来就想泄火?”姬星调侃,脸上带着点鄙夷。诺言瞪他一眼,假装用力在肩膀上锤一拳,从床头柜子里拿出碘伏和纱布后坐在一旁听他讲话。



诺言用下巴点点袖子,示意搭把手。



“今年新生的成绩单出来了,竟然有个射击科目满分的,”姬星领会,拉着一条袖子有所回忆,“我记得上一个射击满分的还是童扬,不过可惜了这孩子放着特种部不去,非要来七队。”



诺言不屑哼了一声,小幅度缩着手臂脱下上衣。



房间的温度有些低,诺言打了个寒战。手上一圈圈地拆着右臂上简单处理的止血纱布,嘴也没闲着:“人家喜欢我七队羡慕我这么猛的队长,合着你嫉妒啊?”



拆到最里层血腥味散了出去,诺言想都没想直接去扯开和皮肉连在一起的纱布,画面血腥到姬星看不下去,叫他停下换自己来弄。



“得了,资料给你,你自己看吧。”说完便把资料丢给他,帮诺言处理伤口。



只要姬星不说话,诺言就不用搪塞,心情瞬间畅快许多,因疼痛拧在一起的眉头也舒展开。他接过资料,第一眼就看到上边的两寸照片,差点笑出声。


“K军区真没有人了?都已经开始让未成年儿童出来上战场?”



“你这个人应该是思想出问题了,人家格斗科目可是八分,比你还高一分。”



虽然说心里很不爽,但诺言核对了一下这名新兵格斗科目确实是八分,更找不到什么反驳的理由,只好装沉默看他的全部资料。



韩王浩,代号Peanut,98年出生,格斗专精8,射击专精10,医疗专精7,生存专精6,战术分析专精7,仅实战一年。



这份数据怪恐怖的,诺言嘴角抽搐了一下,姬星看着他这反应故意在包扎的时候勒紧了绷带,清清嗓决定说正事。



这一勒,诺言痛呼一声,倒吸口冷气。



“上方一致决定,让Clearlove与Peanut组成搭档,分别担任主副狙击手,”还不等诺言反驳,姬星迅速说了下一句:“上方有一项S级别任务,只有你和另一名非常出色的狙击手才能完成。”



和任务有关的事诺言不敢怠慢,他摸着鼻子思考片刻。



“我一个人也可以,不管是埋伏还是……”诺言还没说完,姬星打断了他。



“你想证明什么?你一个人可以完成所有事,从布置计划到施展再到随机应变和收尾撤离,不可否认这些你一直都做的很好。但这次呢,你受伤了,Clearlove永远都在最接近敌人的位置,正当他已经完成任务准备撤离的时候却被一名新兵撞见,被开枪打伤了胳膊?”



姬星越说越激动,语速越来越快。



“每一个敌人都认识你的脸,如果遇见的人枪法再准一点,我敢肯定这个时候你应该在他们的监狱被鞭打被拷问。他们有无数种方法让你活下来,你连死都做不到。如果我们内部出了内鬼,听说Clearlove被抓走了不是会第一时间往你头上甩锅说是你泄露机密?”


“我们只有一周的时间,一周后如果任务成功,你们可以分道扬镳,如果失败,你们和负责接应的人会死。”



……



这番话说的诺言心里不是滋味,认真沉思很久才缓缓开口:“你监视我?”



“并不是,刚刚说的只是我的猜测。”姬星否认,现在有些事还不能和他讲,不能说的太早。



诺言对姬星的回答半信半疑,咬咬牙最后挣扎一下。



“我不认识他。”“明天带你去见。”



“我和他语言不通。”“明天带你去做手术。”



“我和他可能没有默契。”“早点休息注意身体晚安。”




第二天一早诺言就被姬星拖着去了技术部,又被三四个人按着打了镇定剂,把一枚微型芯片植入后颈。



——————————————————tbc.


【关于芯片】一方面是语言转换立刻输入大脑,另一方面植入同一款芯片的两个人之间的感应装置,和呼吸同步训练有关。




评论(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