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birdy

我会变成更好的人。

【松厂】困兽

病态松出没,非现实向

无脑激情随笔短打



——————————————————拉线



从只敢远远窥伺的蛀虫,到现在胆大妄为的暴徒,只用了三个月。三个月不算长,足以让刘青松凝望深渊聆听恶魔低语。



最初明凯还会激烈反抗,用自残威胁,直到被注入一管接一管蓝色药剂,再也不见昔日的高高在上。



哭着挣扎苦苦哀求毫无作用,回应他的却是抓着脚镣被拖回来,用细长的针管把药物注入体内。如果他听话,刘青松会奖励他一个吻。



至此之后明凯再也没看到过外面的天空,每天都在迷迷糊糊中醒来,经常会忘一些事。刘青松像只粘人的猫一样粘着他,而明凯已经失去了推开他的力气。



他们在房子里的每个地方做/爱,浴室的浴缸,或者客厅的桌面,又或者是忏悔墙的墙壁上,明凯的思维随着药剂发挥作用一点点停止运转,他感觉整个世界都陷入虚无,只有肉体的欢愉是真实存在的。



一天的大多数时间明凯都在睡着,刘青松就守候在他身边等他醒来,像一对再正常不过的恋人之间的相处。



但这种和谐在一天晚上被打破,接收到求救信号的人撬开了刘青松家里的窗。



之后就是很久都没间断的惨叫声在房子里回荡。



处理好一切的刘青松浑身是血的从客厅走进卧室,他看着害怕发抖的明凯,咧出一个苍白的笑,用沾满鲜血的手抚摸明凯的后背。



乖,别怕。


——————————————————end.


睡前小故事(?)

明天可能是松厂的猫系男友或者是荡厂的犬系男友,不好说xx(也有很大的可能咕掉)


评论(2)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