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birdy

我会变成更好的人。

【荡厂】那年今日

梦回s5,回忆杀短打。

我流荡厂,最好的时光和最迷茫的未来。


——————————————————拉线



2015年5月11日,EDG获得MSI第一个冠军。



五年前的今天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强势期的EDG对阵巅峰期的SKT,塔克体育中心坐满了人,所有人都在期待这次比赛的结果。



第一场比赛正常进行,虽然SKT先胜一筹,但大家都记住的了那个被三人越塔,抓住对手失误极限反杀一个后有惊无险逃脱的纳尔。



第二场EDG将比分追平,tp下来开了正义荣耀的大树劝退了SKT众人。



第三场和第四场打的有来有回,比分咬的很紧,二比二的情势将赛程送上了高潮。



“只要今天能赢下比赛,我就遵守之前的约定。”最后一局准备期间,明凯偷偷给童扬发了条信息。



算是给他们缥缈的未来一个划上暂时的标点符号,未完待续或是未完无续,也算是给自己一些期待。



最后一局生死局,SKT的bp被阿布算的明明白白,在已经有一手完美counter的前提下,明凯拿出了他的招牌寡妇,童扬拿出了大树。



对胜利的渴望中夹杂着一己私欲,其中也赌上了太多其他人不知道的东西。



“让我们恭喜EDG,成功拿下s5季中赛冠军!”SKT水晶爆炸的那一瞬间,解说向所有屏幕前和现场的所有观众宣告EDG的胜利。



我们赢了。明凯和童扬相视一笑,在被桌子挡住看不见的地方,他们的小拇指勾在了一起。



那个时候Koro1的位置永远挨着Clearlove的位置,无人能够取代。



五个少年在台上紧紧拥抱,奖牌闪闪发光,所散发的光芒像太阳一样耀眼夺目。



回到酒店的那个夜晚太过美妙,导致明凯到现在都在怀疑这个夜晚的真实性,到底是他的沉溺幻想还是一枕黄粱。



无所谓了。



朝花夕拾,美好的回忆重新品味起来却万分苦涩,明凯自嘲地笑笑,长叹一口气,感叹一句果然人年纪大了就会念旧。



他再也不是那个二十二岁锋芒毕露的少年,也不会再有人吻掉他眼角的泪。



———————————————————end.


可能会有后续吧……

那段时间真的是太美好了,美好到现在回忆起来都有些揪心。


评论(4)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