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birdy

我会变成更好的人。

【荡厂】Kill This Love

521荡厂贺文

短篇小甜饼,逻辑混乱

昨天游戏九连胜就很舒服然后写了√


———————————————————拉线


“再见,明凯。”

童扬扣下扳机的瞬间,血液和脑浆洒了一地明凯。


————————————————

明凯穿越回了童扬杀了他的那个白天。



7:59am

醒来的太过平静,他望着天花板出神。

明凯用几秒钟接受童扬杀了他的事实。



8:00am

提前一天定好的闹钟响起。

该起床了。



8:20am

洗漱完毕换好衣服后明凯坐在椅子上等待。

还有十分钟,他就要去约会了。




他和童扬在一起一年多了,今天是他们在一起521天的纪念日。

这一年间童扬像完美恋人一样照顾明凯,在常事和性事上都给他最好的,每次大大小小的纪念日都会给他一个惊喜。

这次会是什么惊喜呢?

明凯一清二楚。




8:30am

意外的准时,明凯出门去找童扬。

就算知道结局最起码也要过好这一天。



9:05am

到了童扬家,刚一进门童扬就给明凯一个大大的拥抱。

“我好想你啊。”

童扬的发蹭的明凯脸颊痒痒的。



9:10am

明凯给童扬选了件粉色卫衣。

“你今天必须穿这个印有粉红猪猪的上衣,不然我们就分手!”



10:30am

约会的地点选的太远了,坐车一个多小时才到。

童扬无聊的都要睡着了,明凯在一旁逗他,手指搔挠他的手心画着符号。

“你是猪吗荡荡?”



10:40am

很难想象两个手笨粗心的大男人如此少女心去玩了饼干diy,从打蛋到揉面和搅黄油,明凯手都酸了,童扬就在一边看着给他录像。

“搞么斯撒!”明凯糊了他一脸面粉。



11:30am

“好累啊明凯,我们去打电玩吧。”

童扬恰着明凯做的小饼干眨巴眼睛。



12:50am

更难想象两个男人围着抓娃娃机吊娃娃。

“我想要那个粉红猪,今天钓不上来就分手。”

“?”



然后他们在电玩城钓了几个小时的娃娃。

钓,就硬钓。

边吃边钓,买了小吃之后礼物钓。



19:55pm

“要麻辣锅底,这个这个还有这个,再来份这个,荡荡你次什么?”

“都行,随便。”

童扬抱着一兜的粉红猪在椅子上葛优瘫。

疲惫。



21:30pm

吃完饭后两个又怂瘾又大的人去看了恐怖片。

电影里的女鬼刚露个腿就把明凯吓得够呛,他拉着童扬的手挡住自己的眼睛,然后让童扬给他讲发生了什么。

“卧槽,我也害怕啊操我不想看!”



22:55pm

电影结束,本来想搞点暧昧选一条没光的小路,但一想到女鬼,童扬还是决定选择正道的光。



23:00pm

他们在宾馆的大床房上翻云覆雨,明凯竟然主动想玩点之前没玩过的。

但刚一开始他就后悔了。

“哈…是这里吗?”

“嗯啊…别…”



23:45pm

“去天台吧,我有个惊喜想给你。”

童扬揉了一把明凯柔软的发,明凯糯糯地应了一声。



23:55pm

天台刮起一阵凉风,明凯裹紧了外衣,他知道自己要面对什么。

距离童扬杀死自己的时间还有五分钟。

也是他一生的最后五分钟。



23:56pm

“我们在一起521天了。”

“是啊,刚认识你的时候你还是个小屁孩呢。”

“就算是个小屁孩不也把你搞定了嘛~”

“你就仗着我喜欢你然后欺负我吧。”



23:57pm

他们互相说着往事和黑历史。

“我还记得你上次做噩梦被吓哭了,哈哈。”

“你胡说!”



23:58pm

“猜猜这次会是什么惊喜?”

“我可不猜,反正从来没猜对过。”

明凯装作赌气扭开头,童扬掐他气鼓鼓的脸蛋。



23:59:00pm

还有一分钟。

“我准备好啦,你可以给我惊喜了。”

明凯背过身接受命运。

他在心里默念:

荡荡。



23:59:30pm

童扬从后腰处拔出枪。



23:59:50pm

“再见,明凯。”

童扬扣下扳机,明凯释然的闭上了眼。

就算再轮回一次,他也会做同样的选择,还是会来到约定好的地方见面。



23:59:55pm

我们在一起的这522天都很快乐。



23:59:58pm

没有记忆中子弹穿透身体的痛楚,明凯诧异的睁开眼,他回过身——

枪口弹出的是一朵鲜红的玫瑰。



0:00:00am

“五二一快乐,小明。”


———————————————————end.


开始胡言乱语:

写完了读一遍之后感觉逻辑好乱,只是为了写这个“他穿越回被杀的前一天”这个梗而写

很多地方都有表达清楚orz,因为这种时间体我不太清楚怎么穿插心理描写比较好。

这篇荡厂大概就是热恋中的小情侣日常,可以代入一下厂子的角色细品。

(这篇的厂子有一种傲娇磨人小女友的感觉hhhh)

评论(6)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