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birdy

我会变成更好的人。

【all厂】异地恋半年的男友好像怀孕了

1-50

我厂前提下的all厂

多cp

慢热欢快向,清水abo


———————————————————拉线

1L 粉红猪猪饲养记录【楼主】

异地恋半年,我男友好像怀孕三个月了 (烟jpg.)



2L 不愿透露性命的路人甲

恭喜楼主喜当爹!



3L 不愿透露性命的路人乙

hxd细说



4L 粉红猪猪饲养记录【楼主】

是这样的,先讲讲我和我男朋友的事8



5L 中单秒选亚索司马【小吧主】

Gkdgkd,不然删帖


  ——粉红猪猪饲养记录回复:再讲了再讲了,别骂辣  哭/



6L粉红猪猪饲养记录【楼主】

是这样的,我和我男朋友是在一款游戏里认识的,他打这个游戏贼几把猛,曾经血虐过无数国服+韩服带佬。

我和他第一次见面是在游戏里,我这边晚上有人看片网络有点卡,ping有点高就迫不得已坑了一把,然后他就和我互动。

论互动我怎么可能输给他,我直接抄起键盘就把他冲了!


  ——我睡到你啦回复:直男?



7L 晚安璐璐

相爱相杀然后转为恋人然后又被绿到发紫?这剧情爱了爱了。


  ——粉红猪猪饲养记录回复:唉,看到你这个id,我就想起来我男友的璐璐,太菜了。


  ——晚安璐璐回复:不是说血虐各种带佬吗 疑问/


  ——粉红猪猪饲养记录回复:他玩打野的,辅助就贼几把菜,贼几把坑



8L 瞎Q乱W空E没R

你男朋友是祖安人?



9L 杀我ad别杀我

快讲快讲,好期待牛头人的情节  滑稽/



  ——中单秒选亚索司马回复:拱坝老哥?


  ——杀我ad别杀我回复:滑稽jpg.



10L 不愿透露姓名的路人甲

别插楼,快让lz继续讲!



11L 粉红猪猪饲养记录【楼主】

我俩互动了半个多小时,打字不过瘾之后就拉进麦里对线,刚一开麦我就蒙了,草草草他的声音怎么这么可爱,而且语气也像撒娇一样,awsl!

然后他听我声音是个女的,就有点不好意思了,真的,这个时候他整个人都贼几把可爱,我心都要化了。


  ——一个凑字的人回复:女的?


  ——晚安璐璐回复:女的?


——hasagay回复:女的?



12L网恋骗人八千

是来听你被牛头人的,不是听你秀恩爱的 


  ——粉红猪猪饲养记录回复:?



13L 粉红猪猪饲养记录【楼主】

之后聊着聊着我俩就在一起了,一起在峡谷吃了别人不少分。

刚开始还只是网恋,后来我提出奔现,他同意了。

奔现的时候就,非常满意!我男朋友不是很高,在我怀里正好小鸟依人(害羞/),而且他特别喜欢吃辣的,我也喜欢,真的就是我心中的最最最最可爱的男友!

可惜他太忙,我们俩又被迫分开,又变成了异地恋(哭/)



14L 佳慧我爱你

等等,楼主是女的?

事情微妙了起来。



15L 等待一场蓝色的雨

对啊,楼主是女的,然后男友怀孕了,等等,我草?



16L 你看楼上的帽子绿不绿

很显然,楼主是女A,小男友是男O,分居六个月孩子三个月大了,我住隔壁我姓王(滑稽jpg.)


  ——等待一场蓝色的雨回复:nmsl


  ——粉红猪猪饲养记录回复:nmsl



17L 痛苦之拥的鞭挞

女A男O+身高差我喜,gkdgkd



18L  我擅长的英雄是锤石和娜美

然后呢?你男朋友是干什么的?



19L 粉红猪猪饲养记录【楼主】

哦对,我男朋友之前是打职业的,不过现在退役了转型幕后了。

一提到这个我就来气,他们基地一群小兔崽子全都是alpha,Omega和beta少得可怜,tm的我老婆一个Omega在狼窝里我贼几把害怕。


  ——中单秒选亚索司马回复:就这?


  ——网恋骗人八千回复:就这?


  ——我的泰坦没有q回复:就这?


  ——马踏飞箭回复:就这?


  ——粉红猪猪饲养记录回复:???


  有32条评论被折叠。



20L 一库

你没标记他?


  ——粉红猪猪饲养记录回复:人家舍不得嘛,人家想等他闲下来了之后再标记他。



21L 拱坝老哥不请自来

芜湖,有这么美味的Omega放到嘴边你不吃?是不是性无能?


  ——粉红猪猪饲养记录回复:爷一夜七次他都快被我艹哭了这还是性无能?Nmsl


  ——拱坝老哥不请自来回复:这方面细说


  ——网恋骗人八千回复:这方面细说


  有77条评论被折叠


  

22L 粉红猪猪饲养记录【楼主】

先说明一下,我男友是一个职业队的幕后,平时特别忙,而且他们基地管的特别严,不让外人进内部,就算是他女朋友也不可以sad。

就他们那个前教练,具体的就不透露了,愿意花大价钱给我男友买那种特别有用的一只鸡度过发情期,想想我就气。

Xdm,他是不是暗恋我男朋友啊


  ——粉红猪猪饲养记录回复:气抖冷,打错了,是抑制剂



23L ctrl+6

确实



24L 七级狗牌

确实



25L 五号监狱下路

确实


  ——网恋骗人八千回复:?


  ——ctrl+6回复:?


  ——韩金正牌女友回复:?



26L 佳慧别杀了妈妈怕

确实



27L 你为什么不开大?

?暗恋nm



28L 粉红猪猪饲养记录【楼主】

给老哥们快进到我被牛头人的这步8

难受。



29L 网恋骗人八千

细说



30L 粉红猪猪饲养记录【楼主】

因为我俩是异地恋嘛,每次他训练完都会给我发照片,有他自己的还有和队员们的,有的时候还会给我发语音撒撒娇



31L 永不团灭

秀恩爱给爷爬


  ——粉红猪猪饲养记录回复:呜呜呜



32L 粉红猪猪饲养记录【楼主】

然后有一次,我发现他和他们队的辅助有很亲密的肢体接触,就,很亲密的你们懂吧?

我的Omega和别的Alpha有亲密肢体接触。



33L 粉红猪猪饲养记录【楼主】

他还和他们中单勾肩搭背,和打野距离很近……

可能我是女孩子,不太懂男孩子之间的友♂谊,但是我就是有点吃醋啊md



34L 一炮四个胖弟弟

男生之间就是这样相处的,初步判断lz脑瘫鉴定完毕


  ——粉红猪猪饲养记录回复:nmsl,听我说完



35L 我擅长的英雄是锤石和娜美

还有没有其他的


  ——粉红猪猪饲养记录回复:有,在37L



36L 寡妇的新衣

快进快进!



37L 粉红猪猪饲养记录【楼主】

我占有欲比较强,反正就挺不舒服的。

我男朋友偶尔也会直播,我每次都蹲点看他,然后一看他直播,就发现他在和别人说骚话,虽然不得不承认我男朋友阴阳怪气有一手,但怎么我看起来就很像小情人吵架啊(掀桌jpg.)明明老子才是他的alpha!



38L 那没事了

你还没标记他,怎么就能说自己是他的alpha呢(滑稽jpg.)



39L 我们又是冠军

你还没标记他,怎么就能说自己是他的alpha呢(滑稽jpg.)



40L 教练我想学武汉话

你还没标记他,怎么就能说自己是他的alpha呢(滑稽jpg.)



41L 人类的本质是…

打断复读,楼主继续


  ——粉红猪猪饲养记录回复:呜呜呜谢谢谢谢


  ——人类的本质是…回复:你还没标记他,怎么就能说自己是他的alpha呢(滑稽jpg.)



42L 粉红猪猪饲养记录【楼主】

我男友93年的,我比他小几岁(对手指委屈jpg.)

他基地的那些崽子们基本都是97 98年的,二十岁出头如狼似虎啊草,你们能想象到一个Omega在alpha堆里我有多慌吗?

虽然他们是正规俱乐部,但是我贼吉尔怕,而且他成天和一群alpha们一起,吃饭一起训话一起,万一哪天发情期被趁虚而入,我他mua的,血妈亏



43L 潘森辅助创始人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粉红猪猪饲养记录回复:hxd,千万别暴露别人隐私啊


  ——拱坝老哥不请自来回复:难不成是你绿的楼主?


  ——潘森辅助创始人回复:人人都骂牛头人,人人都是牛头人(滑稽jpg.)



44L 我带你们打

Gkdgkd



45L nmslwsnd

好吃不如饺子,好玩不过(滑稽jpg.)

  ——粉红猪猪饲养记录回复:今天nm头七?

  ——nmslwsnd回复:楼主急了急了急了



46L粉红猪猪饲养记录【楼主】

我和我男朋友已经半年没见面了,过几天他那边放假,我终于可以去见他了。

等有机会我一定要去手刃那几个碰我老婆的兔崽子



47L 众生平等

0202年了,希望帽子没事(祈祷jpg.)

  ——粉红猪猪饲养记录回复:nmsl?



48L 粉红猪猪饲养记录

就,这六个月他每天都会给我发照片,但是从三个月前就有哪里不对劲了,他脖子上的贴片好像换了一种。

还有个就是很不明显的,我能感觉他的肚子好像有丶问题,还有脖子上好像有草莓印,我要窒息了,remake算了。



49L 网恋骗人八千

终于到正题了,期待期待,给大家整理一下楼主的怀疑对象

队内的中单和辅助,还有几个不明队外人员


  ——粉红猪猪饲养记录回复:队外人员我怀疑有四个(哭jpg.)



50L 撕破伤口丶

插眼


——————————————————tbc.

网课私聊快乐摸鱼√



评论(8)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