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birdy

我会变成更好的人。

【all厂】打弟弟要趁早

欢快轻松向

失踪人口回归

儿童节快乐鸭


——————————————————拉线


刚吃完饭回来的赵礼杰看到明凯捧着外卖水煮鱼边擦眼泪边看FPX的比赛,震惊到三观碎了一地。


遇到事情不要慌,先拿出手机发个实况记录一下现场。


EDG队员内部有一个小群,一个没有教练和阿布和爱德朱的群聊。



赵礼杰:出事了xdm

李汭璨:?

田野:?

奥迪:?

希望:?

JunJia:怎么啦

赵礼杰:我看到明凯哭了,就在刚刚

【图片】

赵礼杰:你们都先别回来,我感觉要出事

赵礼杰:我一个人在基地好害怕,没有你们的房间真的好大好大



天不怕地不怕的队霸恰完饭没听劝偷摸回了基地,偷摸瞥了眼明凯,立刻弄来了司马老贼的好友位。


田野朝着角落里可怜弱小又无助但是很会装b的赵礼杰比了个赞。


放心,交给我,我和明凯老队友了。



妹扣:和你说个事

司马老贼:?

妹扣:关于明凯的

司马老贼:嗯。。。

妹扣:刚刚明凯在基地哭了

妹扣:一边看比赛一边哭的

司马老贼:真的假的?

妹扣:好像是因为刘少比赛结束的时候亮了EDG的牌子

司马老贼:替我告诉明凯,先叫他别哭。

司马老贼:千万别哭




刚开一把游戏司马老贼就收到这个消息,等待小兵上线的过程中内心挣扎了一下,结果还是在游戏和明凯之间选择了前者。


当然是假的。


想都没想直接ALT+F4,然后拿起手机给刘青松发微信。



司马老贼:你这几天是不是惹明凯生气了?

撕破伤口丶:?

撕破伤口丶:他到日子了?

撕破伤口丶:我才刚打完比赛,我能干啥?

司马老贼:刚才妹扣给我发消息,说明凯看你比赛哭了

撕破伤口丶:?

司马老贼:真的



刘青松想了半天也没想出来今天比赛都干啥了,除了在高地亮了一下EDG的牌子,就是单纯想搞一下明凯,然后他就哭了?


就这?不会吧不会吧。



撕破伤口丶:我就亮了下牌子,其他的啥也没干啊,也没有什么骚操作致敬赛文老祖

撕破伤口丶:不应该啊

撕破伤口丶:。。。

司马老贼:懂了,那就是出事了,晚上出去吃饭谈一下吧?

撕破伤口丶:明凯请客?



晚上刘青松请了假,说事有重要的事一会就回来,八卦之心的塞进马桶再三逼问刘青松就是笑笑回应。


完了完了难道siposhangkoudian有秘密了吗,我又有梗消费撕少了,别撕了妈妈怕(小天视角)。


真好。



司马老贼在他们三的小团体群聊里把明凯约了出来。


“咋回四啊刘少,终于想起来请我次饭喽?”单纯以为只是聚餐的明凯还不知道另外两个人在看他脸色行事,“那我就可贵的点了。”


厂子一开口就是老武汉人了,今天怎么还有点大舌头。


“厂长你舌头咋了?”


“没四啊,今天下午吃饭的时候烫了一下,都怪撕破伤口点的比赛打太好了我不小心烫到了,这就是王者辅助5000点的水平吗学到了学到了。”


一脸面无表情,司马老贼在椅子上坐好了等明凯点菜;一脸表情沉重,刘青松想说他什么但还说不出口。


“撕少赢了比赛怎么还摆着司马脸呀?”


“?”


算了算了不和他生气,先点菜吧。



饭吃的很好,最后还是司马老贼买的单。




白蹭了一顿大餐的明凯心里美滋滋,但前脚踏进基地后脚就被阿布堵住了。


虽然退役转型做了教练,但明凯对阿布还是有圣经脑内回放的本能。


“你今天哭了?”


“?”


“?”


“我没哭啊,谁嗦的?”


“这不重要。”


“今天FPX赢了刘青松亮EDG的牌子给你恶心到了?往好的地方想想,替父从军有什么可哭的啊,我们还有机会。”


“?”


虽然刘青松搞人心态有一手的,但自己还不至于被他弄哭吧???


“等等等等,到底怎么回四啊,”明凯一脸懵逼。



在门口等候多时,田野还没来得及问就被阿布截胡,无奈只好在群里实况一下。


田野:明凯被阿布带走了,好像阿布也知道这件事了

田野:有没有人跟踪一下,打听打听

希望:让阿布解决不是蛮好的吗

JunJia:是啊

赵礼杰:希望人没事(祈祷jpg.)

田野:杰杰你去

赵礼杰:我害怕

田野:?

李汭璨:田野一直叫我去,但对面阿布一直在我们野区,杰杰怎么去啊

田野:我和你去,李汭璨你放一下风



这波啊,这波是野辅联动,中单游走。



差不多把事情弄明白了的明凯露出了老父亲般的无奈,不过是吃的太快了有点烫烫出眼泪来了,就被他们说成哭了。


明凯怀疑自己治不了这群崽子们了,是自己当选手的时候树立的威严不够还是弟弟们太皮了,难受啊兄弟们。


要是夏季赛太下饭了一定要给他们开一个七小时的会,明凯做主教官,阿布做副手和考核官 ,没事就把他们拉回去上课,然后每节课都有随机测验的那种。


一三五中野辅,二四六上辅A,周日复习全来一遍。


卑微摇了摇头,明凯打算回去,刚推开门就看到贴着墙偷听的赵礼杰和田野。


这波啊,这波是野辅联动一死一送。



教训完队员累的一批,真的是年纪大了追不动这些跑得快体力好的年轻人,明凯打了几把rank后洗了个澡准备睡觉,睡前却收到了刘青松的消息。


撕破伤口丶:0202年了,希望人出事

赛文老祖:?

赛文老祖:睡之前恶心我,你也是可以的

撕破伤口丶:这不是听说你今天哭了吗,司马老贼让我来安慰你一下,别太伤心,你永远是我心里bp滴神

撕破伤口丶:777 永远滴神!

赛文老祖:哭nm

赛文老祖:nmslwsnd,wdnmd


———————————————————end.

看到撕少亮牌子之后的脑洞产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上升现实√

评论(3)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