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birdy

我会变成更好的人。

【all厂】异地恋半年的男友好像怀孕了(2)

我厂前提下的all厂

50-100L

慢热欢脱清水向。


——————————————————拉线


51L 拱坝老哥不请自来

终于到了爷最喜欢的牛头人环节,如果楼主不愿意要了我可以接盘

恰个v


  ——粉红猪猪饲养记录回复:给爷爬嗷,爷的男朋友不需要别人接盘嗷



52L 网恋骗人八千

恋与粉红猪猪?



53L 粉红猪猪饲养记录【楼主】

害,先说一下第一个吧。也是打职业的,和我男友算是挚友关系吧,特征冷漠脸+有钱,我们用韩有钱替代一下。

他俩认识挺多年了,在我男友还没退役的时候他俩就玩的挺好的,只要韩有钱在对面,必定给他安排的明明白白。

韩有钱经常请我男友去吃饭,挑贵的吃,一顿饭就几千块。我他妈……有钱真好。


  ——众生平等回复:有钱真好

  ——不愿透露姓名的路人甲回复:有钱真好

 23条评论被折叠


  ——五号监狱下路回复:钱就要给喜欢的人花

  ——潘森辅助创始人回复五号监狱下路:?



54L 粉红猪猪饲养记录【楼主】

嘤嘤嘤我就是个普通的带学生,也就靠打点小网吧比赛赚赚钱,我哪请得起我老婆恰这么贵的饭嘤,怎么办被他弄得没自信了,你们能安慰一下我🐴?


  ——永不团灭回复:爬

  ——期待一场蓝色的雨回复:爬

  ——网恋被骗八千回复:爬

  ——马踏飞箭回复:爬



55L 粉红猪猪饲养记录【楼主】

人家还要攒钱等以后毕业了去把人家的老婆娶回家55555,路中杀出了一个韩有钱,人家心都碎了55555


  ——拱坝老哥不请自来回复:难道不是你中途闯进粉红猪和韩有钱的甜蜜恰饭生活?


  ——粉红猪猪饲养记录回复:?


  ——五号监狱下路回复拱坝老哥不请自来:逆向思维可以的



56L 一炮四个胖弟弟

战地记者来了,我会跟进给大家总结的。(比心)

楼主,女A,穷酸带学生,游戏水平中上游

韩有钱,男的,应该也是A,有钱,非常有钱,职业选手


  ——粉红猪猪饲养记录回复:你才穷酸你全家都穷酸



57L nmslwsnd

老婆没了可以再娶,钱没了就真的没了



58L 我逃跑一直可以的

粉红猪究竟是选择贵公子韩有钱,是选择穷酸带学生饲养员,还是另有其人呢?


  ——拱坝老哥不请自来回复:杀人诛心



59L 粉红猪猪饲养记录【楼主】

韩有钱还总和我男友一起甜蜜双排,有时候打下野,有的时候就是他俩甜蜜下路,呜呜呜我好酸,而且韩有钱还特别阔,我男友想要什么他就给买什么,我男友过生日他还给发了777的红包



60L 打的好啊我是fw

楼主remake吧,拿什么和人家比。

韩有钱+粉红猪=霸道总裁+小娇妻

楼主+粉红猪=绿帽国国王+强抢来的民女


——反向一Q回复:好活



61L 粉红猪猪饲养记录【楼主】

我男友还是个傻白甜,他有时候会给我发他和韩有钱的聊天记录,我男友心情不好的时候就找韩有钱,然后骂他,韩有钱还不敢还嘴,只敢发几个表情包


  ——晚安璐璐回复:好甜好甜



62L 0202年了我重做了

楼主是fw



63L揭棺而起

楼主是fw



64L 我怕狗

楼主是fw



65L 粉红猪猪饲养记录【楼主】

别骂了别骂了,顶不住辣



66L 二级抓下就vans了

Gkdgkd,下一位男嘉宾呢


  ——粉红猪猪饲养记录回复:?



67L 彩电的希望

Gkd!G2已经嗯了


  ——粉红猪猪饲养记录回复:?不需要就剁掉


  ——我擅长的辅助是锤石和娜美回复:锐利的剑锐利的眼



68L 粉红猪猪饲养记录【楼主】

难受啊兄弟们,为什么我被绿你们这么高兴


  ——二级抓下就vans了回复:gkd


  ——拱坝老哥不请自来回复:gkd


  ——网恋骗人八千回复:Gkd


 38条评论被折叠



69L 该点菜了

我已经想象到了韩有钱和粉红猪的幸福生活了,楼主你退出吧


  ——粉红猪猪饲养记录回复:nmsl



70L 三进三出进入棺材

下一位男嘉宾呢?


  ——粉红猪猪饲养记录回复:Nmsl



71L 粉红猪猪饲养记录【楼主】

害,下一个下一个,也是队外的,职业选手,和我男友老交情了。

长得帅游戏打得好也有挺多小迷妹的,就叫他松带师吧,这人阴阳怪气有一手的,绝对是骂人の神。


  ——拱坝老哥不请自来回复:有多帅,我可以和他击剑吗


  ——粉红猪猪饲养记录回复:nmsl



72L 粉红猪猪饲养记录【楼主】

咱也不懂,条件这么好的alpha为什么就看上我家的粉红猪了,可恶啊,他俩微信聊天的频率都快超过我和我男友的了。

求求了别再搞我心态了,555为什么他们俩总是一起出去玩啊,而且也经常一起打游戏,不是野辅就是中辅,我急了我急了我急了



73L 粉红猪猪饲养记录【楼主】

忘记说了,松带师是老色批了,而且松带师和韩有钱还认识,他们三个关系特别好,三个人就形成了一个小圈子,我好害怕有一天我男友被他俩吃了


  ——撕破伤口丶回复:你这话说的像个脑瘫一样


  ——五号监狱下路回复:确实



74L 瞎子打不过盲僧

另一个优质alpha看上粉红猪了?而且还是好朋友那种,没准是蓄谋已久让楼主抢了先机



75L Tp提伯斯

三个人中的两个人是轻敌,然后都看上了粉红猪,都蓄谋已久没想到中间杀出了一个楼主,细思极恐



76L 一厘米闪现摸眼

以后少走夜路,多检查一下家里有没有别人,小心他俩把你做掉


  ——粉红猪猪饲养记录回复:爷哭了



77L 粉红猪猪饲养记录【楼主】

让你们说的爷成了第三者?都给爷爬,粉红猪是爷的,和我抢老婆的jj都短20厘米


  ——潘瑟辅助创始人回复:反弹


  ——撕破伤口丶回复:铁脑瘫


  ——439?回复:楼主急了急了



78L 粉红猪猪饲养记录【楼主】

一提到松带师我就气,松带师平时也挺高冷的,一和我男友玩就像换了个人,满嘴骚话和我男友互动,十句话七句不离我男友,他俩一起排我男友走了之后还各种碎碎念,像一个热恋中不敢说只能事后吐槽女友的小男友,我remake吧。


  ——拱坝老哥不请自来回复:事后?


  ——粉红猪猪饲养记录回复:nmsl吧,我草了



79L 网恋被骗八千

韩有钱非常有钱还宠粉红猪

松带师长得帅而且像个年下小奶狗

楼主就一穷酸蛤蟆,退出让他们3p吧


  ——粉红猪猪饲养记录回复:呜呜呜那咋办嘛


  ——网恋骗人八千回复:好巧啊


  ——网恋被骗八千回复网恋骗人八千:nmsl?



80L 粉红猪猪饲养记录【楼主】

为什么我情敌这么多啊,我太难了,比赛结束了我一定要把粉红猪绑回家老老实实陪我


  ——拱坝老哥不请自来回复:到时候孩子都生出来了,你不想知道他的生父是谁?


  ——粉红猪猪饲养记录回复:wdnmd,别提孩子我草



81L giaogiao

老色批会放过嘴边的肉?细思极恐啊



82L 沙皇和他的两个沙兵

成全了韩有钱和粉红猪吧,九块九我出了



83L 我的98K没有子弹

对的,我不介意让松带师和楼主给当伴娘,花童也行


  ——粉红猪猪饲养记录回复:花童nm



84L 战地记者

Gkdgkd,我感觉楼主的轻敌能凑好几桌麻将



85L 眉头一皱熔岩巨兽

打麻将带我一个


  ——粉红猪猪饲养记录回复:?



86L 日炎反甲兰德里

建议组成一个足球队,楼主当教练,粉红猪当啦啦队队花



87L 粉红猪猪饲养记录【楼主】

然后第三个人,也是个职业选手,和我男友当过对手,有一场比赛给我男友暴打了



88L 拱坝老哥不请自来

我错过了什么,已经进入了调教play了?这么快???


  ——晚安璐璐回复:老色批了

 

  ——粉红猪猪饲养记录回复:调教nm,爬



89L xhmkggybz


我好像知道你男友是谁了……


  ——粉红猪猪饲养记录回复:不要暴露呜呜呜



90L 粉红猪猪饲养记录【楼主】

这个人和我男友一样都是打野位的,风格挺凶的,而且人长得还很帅脾气还好,但是最近几年风格有点变了,他们都说有点像我男友之前的风格,都说他是我男友流落在外的私生子



91L 旧时代的残党

私生子?恭喜楼主有二胎了!

但两个孩子都不是你的哈哈哈哈


  ——粉红猪猪饲养记录回复:nmsl



92L 粉红猪猪饲养记录【楼主】

虽然他俩不怎么一起打游戏也没怎么见过面,但我总感觉很奇怪,我看私生子比赛有时候总感觉是我男友在和他手把手作战,我草了我是不是被害妄想症了


  ——我的泰坦没有q回复:这就是父子吗,可真是有够好笑的



93L 五号监狱下路

确实,私生子有内味了



94L 我是你粉丝

这波是灵魂附体,柏拉图式的爱恋



95L 粉红猪猪饲养记录【楼主】

就感觉很离谱,有很多人都说私生子是继承了我男友的衣钵,等等,坏了,出事了,我才想起来前几天他跟我说要和一个人去一起吃饭,我问是谁他也不告诉我



96L 任性学霸

这波很细节,没准是父子见面滴血认清去了,可能现在粉红猪那边还有份亲子报告


  ——粉红猪猪饲养记录回复:那我呢,我是他失散多年的老母亲吗?


  ——任性学霸回复:你是个几把



97L 粉红猪猪饲养记录【楼主】

越想越害怕,我草,等等,我男友给我发消息了,他跟我说今天要和朋友出去吃饭



98L 拱坝老哥不请自来

怎么说?



99L 韩企鹅

Zenmeshuo?



100L 潘森辅助创始人

快进快进快进,快进到楼主和粉红猪对线,然后事情败露粉红猪爆打带学生,然后和有钱带师一起远走高飞❤️


———————————————————tbc.


隔了好久才写2哈哈哈哈哈我好能拖,最近课有点多。

今天五点edg冲冲冲!!!

评论(16)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