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birdy

我会变成更好的人。

【allkie/厂】父与子


欢快轻松,整活玩梗

菜电又要和小ig交手啦,希望两边都要好好打,打出一场精彩的bo3

極淀联姻梦幻联动

内部all鸡+all厂

私心带上了小乐言


——————————————————拉线


(1)年龄越大责任越大


即使退役了明凯也是edg的人,作为edg的主教练要操心bp战术策略等大大小小的事,他也被称为众多太子身后の男人,再加上自身很会骚话的bb机身份,自然而然就成了一个碎嘴老父亲。


“你们一会好好打,快到饭点了别让我次好几大碗啊,别让我下饭,求求你们了。”



在IG打了五年,送走了一批老人又迎来了一批新人,宋义进绝对可以称得上是近年来IG的建队灵魂选手。


虽然年级不是最大的,却以老父亲的形象深入人心。而在锦鲤退役之后宋义进坐实了队内老大的椅子,可以放纵的说一点批话。


“等一下,我先脱个鞋,七点多了有点困了,要是一会我打着打着睡着了记得把我叫醒啊。”



(2)恐怖游戏什么的


  前一阵休息时间,职业选手们流行玩恐怖游戏,谁能想到看着布隆本隆的保安南风被佳慧吓的吱哇乱叫,有一天他看到rk也在玩这个,决定去指点一二。


  “就这里,一会你要躲进柜子里,不然你就死了。”“啊这。”


  就算知道结果,屏幕出现的鬼脸还是吓了南风一跳,旁边的rk却一脸淡定。


  “你不害怕吗?”


“这有什么可怕的。”


“?”


 那一天,吓的南风在召唤师峡谷里到处拉屎,啊不对,是尖叫暴毙。


乐言?乐言老色批了。



为什么我们edg的成员不去玩港诡实录?这件事还要从赛文老祖说起。


“我胆子很大的,没什么好怕的。”


“我都看过一遍了,真的不吓人。”


“还可以啊兄弟们。”


然后直播镜头出现了握紧薯片袋子的猪猪,不停地看自己身后害怕有人过来,说好的不害怕胆子大呢。


我们明凯虽然人怂,但是瘾不大,值得表扬,但要是能玩点恐怖游戏那就太好了。




(3)一起游戏=俯冲黑铁



“现在都是他们找我排位的,我从来不主动找他们,”宋义进在直播的时候一脸自豪,毕竟是老大哥,要有点面子和尊严。


说完这话的几个月之后,他和某倒水人员一起掉分掉了好几场。


“不行,真的不能再和the shy一起玩了,我俩总是一个接一个的死,死着死着游戏就没了。”


就算这么说,有的时候还是会偷偷接受the shy的游戏邀请。


“我再也不和theshy一起玩了,真的,这次说到做到。”



为什么没人带我们edg的教练上分?奥迪自告奋勇我来,然后两人连跪反向冲分,把7教练从大师拖回钻1。


“我凯隐很猛的。”


明凯又用自己的钻1和撕少快乐打了一把,成功再次掉分。


“十几场胜率只有三十,一直和我说他凯隐很猛,猛个屁啊。”


之后明凯不停韩服玩稻草人打野,好像是在研发什么新战术,对此布神有话要说。


“明凯这个人很恶心的,他玩恶心的有一手的,可以帮我们打野试一下,万一拿出来有奇效。”


【“明凯这个人玩阴的一直可以的。”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经常被二级抓下的adc如是说道】



(4)安慰弟弟的话还是可以的


 “theshy只要一死,我就会安慰他没事的没事的,很害怕他心态爆炸。”只要比完赛察觉到队友心态不对,贴心的哥哥总是会第一时间安慰。


不管队内出什么事,你永远可以相信宋义进。



  “上一场没关系的,这场好好打啊,不然主教练一会就开始热身,我bp完直接就脱衣服坐下了。”明凯bb机总是会用幽默的话来调整队内气氛,他会成为edg的大心脏。



(5)歌王争霸直播间


 之前在比赛准备期间没事干的时候,电竞肖央总是快乐唱歌。


“你总是对我笑,对我哭,对我闹~”旁边的大头ad不想理会并白了他一眼。


 现在没人听他唱歌和他互动了,rk选手的直播间成了练歌房,不愧是人帅歌好听游戏还打得好的宋志龙。



 “我给大家唱首儿歌吧,两只老虎两只老虎跑得快,跑得快,一只没有眼睛,一只没有耳朵,真奇怪,真奇怪。”


 “把昨天都作废,现在你在我眼前,我想爱,请给我机会。如果我错了也承担~”


 其实,还挺好听的。(支付宝到账五元)



(6)养鸡场


之前有一次全明星的时候,宋义进和明凯组到了一队,那个时候宋义进还是个喜欢粘人的小胖子,在那里一直和明凯抱抱。


如果是女生的话,会喜欢厂长吧。


如果长时间新疆口音和武汉口音的两个人一起玩,以后会不会有新疆的武汉口音或者是武汉的新疆口音呢。



(7)锦鲤の运气vs赛文の意志


去年IG基地二十血翻盘,今年面对有赛文老祖坐镇,又会怎样呢?


尽请期待远方锦鲤与眼前七酱的斗法时刻,冲冲冲!



———————————————————end.

比赛冲冲冲

希望两边都要好好发挥

菜电赢了就更异地恋男友怀,埃及赢了就开始码镜花水月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