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birdy

我会变成更好的人。

【荡厂】Concealer(上)

我流荡厂,梦回过去

别屏蔽我


————————————————————




那个男人一夜失踪,没人知道他在哪里。



召唤师峡谷从来没像现在这般低气压,所有人都聚在一起迟迟没人说话,伊芙琳看着沉默不语的众人,第一个开口。



“他已经很久都没有来找过我了,真怀念我们一起在峡谷里大杀四方的时候。”伊芙琳坐在石椅上挥舞脊背上的韧性尖刺。



“我们好的就像…朋友?”虚空的生物声音低沉,卡兹克歪了歪头,抖动着翅膀。“我们一起吞噬了多少猎物,连骨头都不剩,打败了雷恩加尔无数次。”



嘉文四世紧握着德邦军旗,看向下路的石墙:“上一次并肩作战是什么时候来着,我们共同捍卫德玛西亚的荣光。”



“他还是躲起来了,这个懦夫。”李青双手抱胸皱着眉头,“他害怕了,他害怕我们会责怪他,可笑至极。”石墙被李青重重一拳砸出裂痕,他长叹了一口气。



瑟庄妮刚想说什么,突然一道蓝光出现在召唤师峡谷中,系统响起女声——玩家koro1正在连接……



刚连上来的童扬瞬间意识到了自己做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尴尬地笑了两声,躲开满脸黑线的瑟庄妮的目光直入主题:“你们看到诺言了吗?”



没有人理他,这让童扬更加尴尬,不知道什么时候伊芙琳走到了他身边,使了使眼色。童扬赶紧跟着伊芙琳离开小聚会,没准再多呆一秒就是一个极冰套索飞过来。



“你知道诺言在哪?”童扬需要小跑才能跟上伊芙琳的步伐,要是她也消失不见,能找到诺言的唯一线索就断了。



“当然,我和他在召唤师峡谷中可是绝佳的搭档,”伊芙琳自信仰起头,活动着利爪,“我们像瓦斯塔亚人那样心有灵犀。”



他们穿过雷克赛挖好的隧道,沿着巨大雪球留下的痕迹,顺着一个个空了的酒桶,来到一处隐蔽的草丛,伊芙琳在这里停下,她朝童扬招了招手。



他从未看过玩弄人身心的魅魔这副认真的样子。



“我相信你会让事情好转,你可千万不要让我失望。顺便告诉他我们所有人都在等他,休息好了在老地方不见不散。”



“提醒诺言他还欠我一套新衣服。”魅魔遁于暗影离开。





童扬拉开这片茂密的草丛,突然鼻子一酸。



诺言背对着外界的光亮,把自己缩成小小一团,地上坑坑洼洼的,仔细看能辨认出是用石头在地上刻下的字迹——诺言,你为什么这么差劲。



身边的石头早就磨没了棱角,内部丑陋的断层像伤疤一样刺激着童扬。他知道诺言是一个很固执的人,不服输,死也不会承认自己比别人弱,即使在一次次失败中满身伤痕也要站起来奋力抵抗,每个人都认为诺言不会被打败,但是这次的躲藏不愿见所有人,诺言无声的表明自己妥协了。



不自觉的握紧了拳,力气大的指节泛白,手心留下一个个月牙印。



“诺言?”童扬倒吸了一口气,把所有的苦涩和辛酸全部咽下后走到他面前,蹲下身试着叫他一声。



看着睡着的人脸上还未干的泪痕,童谣感觉自己的心都在打颤。到底承受了多少,童扬一直不敢问他,他好怕诺言给他的回答是他所承受不住的。



正当童扬起身犹豫着要不要先离开的时候,诺言突然抓住了他的手,满是红血丝的双眼看着他,动了动口型。



别走。




————————————————————tbc.

想说的话有很多,但是写到这了突然不知道能说些什么,一句话讲就是不在巅峰期闻名而来,不在低谷期离你而去。

真的很羡慕那些陪伴着明凯的人和和他一同经历过巅峰和低谷的人。【新粉落泪】

评论(9)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