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birdy

我会变成更好的人。

【荡厂】Concealer(下)

我流荡厂,梦回过去←梅开二度

he甜饼,画风中途沙雕了起来。

Concealer上篇在这个合集里可以找到


————————————————拉线


时间仿佛停止在这一刻,他和诺言四目相对,万物静止。



起风了。



微风吹动诺言额前凌乱的刘海,也吹起了童扬身上那件轻薄的队服衣角,他们从未像现在这样独处。诺言冰凉的手指紧紧抓着童扬的手腕,感受得到血液在血管中冲击引起的跳动,童扬任着他,扯出一个牵强难看的笑容。



“好,我不走。”童扬答道。他觉得现在自己的声音一定沙哑的特别难听,像只讨厌的公鸭子嘎嘎乱叫。



话刚说完童扬就后悔了,他发现诺言抓着自己的手更加用力,眼眶愈发红,不出一秒就噙满了生理盐水。



此时诺言像极了受了莫大委屈无处申冤,身体微微颤抖,强忍着不让眼泪落下。不出三秒他失败了,眼泪还是不争气的从眼角滑落,沿着脸颊低落。



“扣神,我是不是特别差劲…”诺言压着哭腔问,“我是不是很拉胯…”



快说是啊你就是这样,明凯你就是这么差所以大家都骂你,赶紧退役吧别丢人了。



没有立刻得到童扬的回应,诺言身心备受煎熬,哪怕是骂我几句也好,求求你不要什么都不说,也千万不要敷衍我。



童扬的心里想了无数种回答他的话,比如什么“你已经做的很好了”“他们都是胡说的”“你永远是我心中的第一野王”“你在说几把快回来养猪”“再不回去老板就给你开除没人要你了”之类的,但最后童扬还是选择半蹲下来,与诺言平视,另一只手帮他擦掉眼泪和泪痕,轻声安慰。



“你哭起来真难看。”



说完童扬就又又后悔了,心里暗骂两句自己脑子不好使怎么能这么说。他根本没想过诺言会有这种反应——先短短的愣了一下,然后抱着自己的腰像个孩子一样嚎啕大哭,边哭边自顾自的忏悔。



“呜…对不起,是我的问题…”



“你们为什么都不骂我,我好难过啊,童扬。”



“我真的,不想输啊,看着他们失望的脸我好难过,我感觉我辜负了所有人。”



假设过诺言所有会做出的反应,以为所有的事情都在能掌握的范畴内,但现在这种情况打的童扬一个措手不及,来之前做好的心理建设全部崩塌,他一时不知所措,只能任由诺言抱着自己将所有负面情绪全部发泄。搂着诺言的头抚摸脊背,希望能给诺言带来一些安全感。



童扬心里难受得要死,他也很想对他说你已经做的很好了我们尽力了,但比赛就是只看成绩输了就输了,诺言肯定也知道这个道理所以就更不能这么说了。



童无敌第一次觉得自己在失败面前这么无力。



我多想一直像现在这样抱着你,去tm的什么比赛和训练,都见鬼去吧。





诺言不知道自己哭了多久,直到哭不动了眼睛肿了嗓子哑了才停下。把所有负能全发泄出去之后才意识到自己的失态,在比自己年龄小的弟弟面前哭成泪人,万一被传出去了岂不是让别人笑的亲马都不认识了,指着鼻子说“原来诺言也能哭的这么惨啊”,瞬间画面感出来,脸色当场红了几个度。



只有自己丢人,太不划算了,诺言生气没地方撒,张嘴狠狠咬了童扬肚子一口。



“唔…小祖宗你好了也别折磨我啊,我腿都麻了。”看着缓过来的人高兴的嘴角都要翘到天上去了,但仔细回想了一下刚才的事,童扬委屈,童扬就要说,童扬卖惨,回去要洗蹭了鼻涕眼泪的队服,还要编理由怎么骗过队里的人精们,童扬太难了。



“你答应今天的事不往外说,我就松口。”诺言威胁道,说完又咬了回去。



“那你答应我以后不会这样了,不然咱俩谁都别想起来。”童扬掐着诺言的后颈讨价还价。



膝盖也跪的发疼,缓兵之计诺言答应了他,两人共同松手(口),童扬心疼的看着自己的队服,叹了口气。


他捧起诺言肉乎乎的脸,盯着他说以后不许再这样了,我们都很担心你,后半句你这样我真的心疼的要死被童扬藏在心里没说出口。



诺言是是是好好好对对对敷衍了一下,活动了一下麻木的腿,跪的太久已经站不起来了,索性一屁股坐下恢复体力。



这一通发泄哭的有点缺水,而且大脑在刚刚莫名其妙的好晕,周围的一切都变得模糊。


诺言甩了甩头想要驱赶这种异样微妙的感觉,手撑着地面没好气的问他有没有水,刚开口就被一个更突然的吻堵住。



很轻易的撬开诺言的防备,童扬的舌侵入诺言的口腔中掠夺他的空气,追逐着慌乱逃避的舌,与他交缠。舌尖舔过敏感的上颚,诺言发出一声呻吟,他觉得大脑比刚才更晕了。



在童扬的手向下抚摸套/弄时,诺言下意识睁开朦胧的双眼,一抹紫黑色的身影在童扬身后不远处显形。



不用想就知道是谁干的好事,诺言很想抓起地上的石头朝罪魁祸首扔过去,但童扬并没有给他太多的分心时间。



用实际行动拉回诺言的思绪,分散了差不多的注意力全部随手童扬手上的动作集中。



紫黑色的身影朝诺言做了个wink,控制尖刺击中诺言头顶的心形诅咒,带着坏笑踩着轻巧的步伐离开。



可恶……不带这样报复人的……



—————————————HappyEnd拉线



写完了这篇荡厂,回顾一下写的蛮顺的,本来想短打几百字写完的又写了一千多(精神抖擞jpg.)

寡妇偷偷摸摸隐身听了这么多看了这么多厂子的黑历史(战术前仰+手动点赞)


评论(5)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