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birdy

我会变成更好的人。

太丢脸了没写完就放出来了就不打标题了,让我一个人丢脸就行了,等都写完了再正式搞一搞

这节只是镜花水月系列中的幻影锁链篇的一部分

英雄联盟世界观前提

英雄人柱力设定

壳→鸡←手,有钰鸡前提

先放链接然后再bb,急刹车预警

虽然和想的时候写的顺序不太一样,但还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了,等到都写完的时候会整理一下正确观看顺序,先爽半发就完事了。

中和下什么时候赢比赛了什么时候继续写吧

【顺便在这里我给小钰的是鳄鱼的人柱力设定,感觉豪爽女战士真的太戳我了】


还有魔影迷踪和故技重施篇,估计是有生之年,我和ig赢比赛+进世界赛比命长^ ^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