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birdy

我会变成更好的人。

【花厂】后天默契(3)

我流花厂军队AU

副狙击手花生x主狙击手诺言


————————————————久等拉线



如果没有突然发下来的特级任务,诺言估计这辈子都不会相信自己有一天会和一个男人抱在一起,而且那个人还只是刚见面不过一天零三个小时。



本来可以在休息时间和手下的队员扯皮打趣,现在却要做这些心理(和生理)上极度排斥的训练,诺言感觉自己要抓狂,不过韩王浩好像还蛮乐在其中,一会一句“前辈的呼吸太快了”“前辈的不要乱动”“前辈比想象中的要小一点”“前辈……”。



前辈长前辈短,前辈的腰好柔软。



年龄和资历上都高韩王浩一等,被用尊称称呼搞得诺言头皮发麻,怀疑是不是文化差异导致的他起一身鸡皮疙瘩。



为什么K军区那边的小男生都讲话怪怪的。



“那个,叫我诺言就可以了,”心里暗纠结半天才把憋着的话说出口,“或者明凯也行,总之不要叫前辈,听起来我好老。”



“好的,”韩王浩一字一顿:“ 诺 言。”





狙击时如果当时的地形和环境比较恶劣,没有办法固定狙击枪的支架,这个时候就要临时搭建一个最适合的架子,而副狙观察员的身体是最好的支撑点。



这是诺言在入学学到的第一课,也是所有狙击手的第一课。



看起来容易其实不然,射击时需要有最合适的呼吸状态,呼气或吸气要把握的时机都很重要,主狙击手和副狙击手需要有完全一致的呼吸频率,如果因为呼吸偏差出现失误,后果不堪设想。



因为对搭档的要求极高,诺言近几年一直单独行动,一方面没人受得了他认真起来不要命的作风和难伺候的性格,另一方面则是曾经有一个最合适的人选,在被阿布私下调走后诺言再也没提过与之相关的事。



反正也没人愿意和我一起,我也看不上他们,再说我这么强做这种训练最多只需要三分钟就能成功。三年前的诺言当着阿布如是说道。



打脸来的不算慢。



实际操作起来的时候诺言有些麻爪,但在后辈面前不能丢脸,硬着头皮试了很多姿势,而韩王浩像个微笑木头人一样配合,和诺言极力掩盖手足无措的样子形成极大反差。



最后只定下来一个背后一个正对。



背后抱对两个男人来说太奇怪,在不需要征得韩王浩同意的前提下选择了正对位,诺言很庆幸把地点选在七队专用的室内训练场,如果在室外或者其他地方让别人看到自己在做这种事,多年的好名声就毁了。



虽然看起来是以训练为目的的主狙抱着副狙,诺言总感觉有一种说不上来的奇怪,但长痛不如短痛,催眠自己还是要以训练为主,调整了下便进入状态。



只用了几秒钟驱散了心中的杂念,从最基本的感受呼吸开始。



诺言和韩王浩差不多高,对位拥抱的时候能够把头搭在对方的肩膀上,他们闭着眼,手臂环对方的腰,胸膛紧紧的贴在一起。



室内的封闭训练场安静的只能听到微弱的电流声和呼吸声,他们感受对方胸膛的起伏和心跳,跟随对方的呼吸调整自己的频率。



可能是韩王浩身上自带的温柔光环,诺言整个人都沉稳了许多。



中间有一段时间诺言的呼吸停了片刻,他用屏息的办法寻找韩王浩的呼吸规律,韩王浩保持平稳的呼吸配合他。



不知不觉中韩王浩占据主导地位,他用一个又一个长呼吸引领诺言,诺言领会韩王浩的意图跟随着他的节奏呼气吸气。



温热的呼吸洒在耳旁,他们像天生的灵魂伴侣一样无声沟通。



在某个瞬间,诺言和韩王浩的频率同步,不只是一个周期的同步,之后的每次呼吸都完全一致。



后颈处传来的电流平日里都是微小酥麻的,像缺少什么东西一样不安,如今他们的呼吸同步,这种琐碎的电流相互吸引,串联在了一起化为和谐的电流波动大大消除了肢体上的僵硬和不适。



身体从未像现在一样舒适,诺言享受了一会后睁开了眼,低声说着成功了,韩王浩只是轻轻嗯了一声。



“嘘…别动,再抱会。”



这次诺言是真的呼吸停顿了一下。



刚好路过的田野看到这诡异的画面吓的原地石化了几秒,八核大脑飞速运转后得出了一个最为靠谱的结论——



七队的领头猪被别人拱了。






时间过的比想象中的快得多,肚子的信号提醒诺言该吃晚饭了,二话不说挣开韩王浩的怀抱溜去食堂,翻脸简直比翻书还快。



韩王浩还像昨天那样紧跟着他,真实的诺言的小尾巴。



吃饱回去的时候诺言管不住嘴,想和韩王浩聊天,但转念一想又不想承认自己已经接纳了他,放了句骚话。



“别误会,我只是想找个人说说话,你不用回我听我bb就行,等你回去了我们就当从来没见过,你过你的独木桥我走我的阳关道好吧。”



“bb是什么意思?”这个词语没有被芯片翻译过来,韩王浩不解问他。



“额,你不需要知道。”



在一个分叉口分分道扬镳,诺言走了几分钟回到宿舍,给自己倒了杯水,刚拿起来正准备喝,突然宿舍大门被人一脚踹开,探出几个七队队员的脑袋。



摆着整齐划一的造型,一人一个墨镜,同样的角度比个赞后百分百同步点头。



“听田野说你被拱了,我们来看看你。”



……一个纸杯被捏烂了。



田野呢?



——————————————————tbc.


每日一问,我为什么这么屑(6眼泪)

写的比想象中慢的多(咕咕咕)

下一章开始水下运动(X)玩水(√)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