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birdy

我会变成更好的人。

【壳手鸡】镜花水月

算是预告先行版

私设有,英雄联盟世界观

均属于黑色玫瑰阵营

壳→鸡←左


——————————————————拉线


(1)


  黑夜降至,瓦罗兰大陆远东中心的人类城邦也陷于浓墨的夜色沉寂下来,只有地下的邪恶教会还亮着光。


  教会的水晶灯悬挂在天花板正中央,苍白女巫在最上边的那格台阶上走来走去,旁边披着灰白披风的青年笑着看她。


  “义进啊,一会就有个新人来了,”她像是在交流,又像是在自言自语,“是个很有趣的人,不知道你怎么看,嗯…你也应该觉得很有趣。”


  “是吗,我还好吧,”宋义进打了个哈切,“有新人来我当然开心啊,而且年纪比我小,要管我叫哥的。”

 


  二人打趣间披着黑红披风的人从拐角处走进来,他看到乐芙兰后摘下了兜帽露出头,然后呆在原地不知所措。


  这幅傻傻的样子逗笑了宋义进,一个魔影迷踪从台阶上下来移动到新来的小孩身边,摸了摸他的头。


  宋义进的眼睛很亮,笑起来的时候咪咪着的,看着很容易让人心情愉悦。


 小孩有点害羞,只敢偷偷抬眼看他,然后也露出一个腼腆的笑。



 (2)


  黑色玫瑰的首领苍白女巫可以随时出现在任何地方,就像现在这样出现在李相赫的身后。李相赫察觉到她过来了,象征性打个招呼,只是皮笑肉不笑。


  教会的二层阁楼处没有什么光亮,穿着黑红披自然和黑暗融为一体没人发现。


  之后沉默了许久都无人说话,乐芙兰无奈耸了耸肩,走到李相赫身边,发现他正努力抑制那紧蹙的眉。


  “你在生气?”乐芙兰抬高了语调,带了点调侃意味。就算是再细微的掩饰也逃不过乐芙兰的眼,更何况她和李相赫交情已深,她完全知道现在李相赫在想什么。


  “可能吧,”李相赫含糊答复了一下后便不再说话,只是远远注视着宋义进和新来的教徒,看着宋义进手把手教新人学习进阶魔法。


  大片回忆像潮水一般涌来。


  他和宋义进一同为黑色玫瑰效力,在宋义进还是个菜鸟的时候他就一直教导宋义进怎样更好的使用魔法。在宋义进强大到可以接受任务的时候,他和宋义进一起游走在诺克萨斯和艾欧尼亚的每一条街道每一寸土地,战场上的黑红披风和灰白披风交织形成一道亮眼的风景。


  而现在,李相赫只觉得那抹红色过于刺眼。



——————————————————tbc.


大三角我爱,年上壳鸡+年下手鸡我太可了,三个人都是很擅长妖姬的选手,感觉聚在一起会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

【大拇指手动点赞】

评论(7)

热度(21)